close
前兩週臨時規劃了二天一夜的小旅行,目的地市嘉義。
但是又不想一路開車開到嘉義,老公太累。
所以我們選擇晚上在台中逢甲過夜,逛逛夜市,隔天早上再開車出發到嘉義。
因為預計到台中的時間會是在晚上8點過後。
住一些知名的飯店旅館又覺得划不來,本來上網搜尋是否有不錯的民宿,結果讓我搜尋到日租套房這個選擇。

原來台中逢甲附近有蠻多日租套房,有些也頗具規模,上網搜尋的到網站及許多網友的住宿心得。
後來看了TOMER的網站介紹,覺得在房型照片介紹及住宿訂房等事項都寫得很詳盡,就撥了電話訂房。
很開心有訂到房間,我訂到的房型是卡羅素,星期日入住算平日,剛好10/23有作特惠價$699,還有附露天停車位。
所以立即轉帳確定訂房,TOMER很快的也給了簡訊回覆,並告知地點位置。

星期日晚上大約7點多到逢甲附近,我們從漢翔路開進文華路,一下子就找到停車場,停好車就聯絡客服人員。
從停車場走不用2分鐘,就看到可愛的工讀妹妹,詢問我們是否為TOMER的房客,接著就帶我們到我們住的日租套房。
套房位於一個管理完善的大樓裡,出入都用磁卡感應,連我們住的房間也是喔。
工讀妹妹介紹了一些住房事項後,就把磁卡交給我們啦!!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卡羅素,房間大概3.5坪,簡單的擺設了一個雙人床與餐桌。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該有的配備沒有少,有小冰箱,還提供了盥洗用具(建議如果再給個免洗浴帽就更棒了)...
重點是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喔,經過iPAD2的測試,網路品質蠻穩定的。




之後我們就到逢甲夜市逛逛,因為隔天一早還要開車,所以大概10點多就回到TOMER休息了。
回房的時候還遇到一對爸媽帶著小朋友回房間,看起來很多人也都選擇這樣的住宿方式。

在外面我很怕住到旅館或是飯店清掃得不乾淨,但是TOMER並沒有因為房價低而降低這個部分。
整理而言,從大樓進到住宿的套房,都蠻整齊清潔的。

隔天退房時,也很簡便,就把磁卡留在房間就可以check out了。
退房後的下午,還接到TOMER的客服人員詢問住宿的感覺以及是否有需要改進的事項。
可見TOMER有再用心經營,在意旅客的意見。

這次的住宿心得很特別,因為第一次嘗試日租套房的選擇。也很開心TOMER沒有讓我失望。
建議如果對於住宿要求乾淨、清潔、舒適,不需要一般大飯店提供那些零零總總的設施服務。
我還蠻推薦選擇這樣的住宿方式。如果要給這次的住宿體驗打分數,我給9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TOMER的網站看看囉!!
http://tomer.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