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時,一直煩惱30歲的那一天來臨,因為邁入3字頭,代表著我已經不年輕,不青春了....
但今年35歲的我,才發現25歲煩惱的,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還記著上禮拜搭公車時,聽到一個年輕妹妹很大聲的跟手機那頭朋友訴說著,她最近煩惱著男朋友不喜歡她的燙的新髮型....
(我心中想的,我搞不好燙頭髮,老公都沒發現呢....) 
 


現在的我,只煩惱隨著我的年紀增長,代表著我深愛的長輩們也多了歲數,
我煩惱我太少時間陪陪在台東的爸媽,跟外公外婆,當然還有已經10歲的麻糬與6歲的妞妞....

我煩惱怎麼樣可以讓我的揚揚少感冒一點,平安快樂的長大....

我煩惱怎麼樣才可以讓我的老公脫離 "肝" 苦人的日子....(我想這只有賴先生本人可以意會...)

我煩惱怎麼樣才能找到那份工作可以讓我重拾上班熱情....

我煩惱的也許是大家都在煩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