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媽媽,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眼看著都荒廢半年了)
所以之後立下目標,起碼一週要來updated一下。

因為對於美食分享這項目真的不太行....
總覺得很不會取景照美食,怕美味的食物都被我拍得不好吃了~~

所以以後應該也只會放放我家揚揚的一些記錄,或是自己的一些想法吧~~~

最近的揚揚已經1歲半了,已經到了一個超會跑跑跳跳,讓爸媽在後面追的小子了....
原本我們會用餐搖椅當柵欄阻隔揚揚在我煮飯的時候一直跑來廚房找我。
但這兩個禮拜,這方式失靈了....
一歲半的他,也會開始用他小小的腦袋想出破解的方法.....



就是發揮他1歲前的本領鑽到餐搖椅下面,爬過來找媽媽。
老公一直念說男兒膝下有黃金,怎麼為了要找媽,就鑽過餐搖椅呢.....

但是,我這個媽媽真的揪肝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