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當個媽 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當了媽 什麼不容易的都會被克服....

明明去年的今天 我還在醫院催生痛個半死,但是用剖的還是平安的把揚揚生出來

接下來的餵母乳,才讓我才知道有種痛比生產還痛ㄚ....
母奶不足會煩惱 母奶多了又擔心塞住 但是只要揚揚每天有母奶可以喝,當媽的擠得手再酸也值得。

天冷了 擔心揚揚受涼感冒;天熱了 又怕揚揚被熱昏頭

上班了 最怕接到保姆的電話,就怕揚揚有什麼事發生....

今天 我當媽媽滿一週年....
如果揚揚會說話表達 不知道他會給我這個媽媽打幾分
不過我相信 我努力 也盡力當一個愛他的媽媽

給我的揚揚 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