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認為賴妞妞會一直與我們生活...
但是因為有人說他沒有這麼多時間又要照顧揚揚跟妞妞
所以只好把妞妞送回台東給我爸照顧....

其實我很生氣 氣到那種已經不想有任何反應了....
但是與其把妞妞託給其他不信任的人
那我寧願照顧妞妞的那個人是我的爸爸.....

妞妞除夕就跟妹妹回台東過年
結果初一 就咬了我爸一口....
爸爸還去看了急診 打了破傷風針.....

妞妞本來就是個社會化不足的狗....
加上她是隻脾氣拗的紗皮,一整個難搞ㄚ....
剛回到台東的妞妞 一整個沒有安全感
連對已經很熟的我妹 也是一整個兇....

後來初二我們回台東 
妞妞看到老公跟我 一整個就放鬆下來了....
也對爸爸表示友善.....

在台東的那幾天 我們試著幫妞妞整理出她的新家

這是台東家的後面空地,現在是妞妞的新家....
一整個比台北的前陽台大了好幾倍。
爸爸最近也一直想盡辦法要收攏妞妞的心....
每天早上都先去餵妞妞吃餅乾.....
最近聽我媽說,我爸已經把豬皮這法寶都拿出來了。 

希望妞妞可以在台東住得開心
也要很謝謝卓爸爸,還好卓爸爸跟我一樣是個愛狗的人....
願意幫我照顧賴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