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過年的前兩天,竟然到醫院掛了急診。
原因:被揚揚的手指戳到眼睛...

昨天晚上抱揚揚時,揚揚開心的一揮手,就把手指戳進我的左眼裡。
本來只是覺得有點不舒服一直流眼淚,
到了洗澡時,左眼眼白出現了紅色血絲,但是沒多久又消掉了。
睡覺閉上眼睛,才開始覺得隱隱作痛....

半夜兩點,老公看了看我的眼睛,覺得還是去看個急診比較保險....
冷颼颼的天氣到了亞東醫院急診室,掛號費花了我700大洋...
換來了醫生開的1瓶止膿敏....,早知道就拿家裡的止膿敏點一點就好了....
沒想到醫生後來還補了一句,如果明天覺得眼睛還是怪怪的,還是要再去看眼科....

今天上班走去搭捷運,眼睛被風吹到刺痛,上班不時眼角還是會抽痛。
所以晚上還是回到板橋看了家裡附近的眼科,
這一看 醫生說,眼白有裂痕,所以起了水泡。
叫我不要再點止膿敏了,另外再開了3瓶藥水給我....
醫生還叫我之後要小心,如果戳到的是黑眼球的部分就危險了...
還叫我不要生兒子的氣....
我哪會生兒子的氣啊,只是擔心他自己戳到他自己的眼睛就糟了....

我好想叫亞東醫院退我急診的費用喔...
讓我白白花了700元,拿了一瓶不能點的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