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揚是個好(ㄏㄠˋ)睡覺的小孩.... 我坐月子時,有時後他就可以睡過夜了... 再大一點,半夜我們也都不太需要起床。 不過揚揚ㄚ,越大越搞怪。 開始會翻身後,常常明明就想睡覺的他,一放上床... 就會左翻右翻,然後就搞得自己很興奮,又睡不著了。 最近好像愛上了我們的大床,都要先在大床躺在我的邊邊.... 側著身子面對我聽我唱歌、摸摸我的臉或是握著我的手,偶而還會偷瞄我有沒有在看他... 有時後我先昏睡了,沒有唱歌,揚揚就會哎哎叫,提醒我這個媽媽要繼續唱歌哄他.... 現在也不是像3、4個月這樣好哄睡了.... 有時後正常的抱抱姿勢,他也不愛.... 現在最愛的就是把媽媽當床墊睡............ 很怪的姿勢,但是他好像睡得蠻舒服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