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公司的員工旅遊福利之賜,
我選了去台北遠企住一晚...
(其實是因為不想請假,又要帶揚揚出門,所以不想找太遠的地方....)

我選的這個套裝行程有含了雲天芳泉SPA、$2000可抵用遠東飯店飲食禮券
雖然只是待在台北市外宿一天,帶是要帶的東西可不少啊....
大人的簡單好搞定;但是小人的就哩哩摳摳一堆啊.....
(老公說,其實出去住一天跟出去住一週,揚揚的東西好像都一樣很多....)

反正只是住一天也沒什麼多多的感想好發表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肯園進駐的雲天芳泉SPA。
在做SPA的時候就覺得芳療師的手法不太一樣....
原來現在是飯店自行經營SPA這一塊,有自己的團隊在服務....

在我感覺上,以前肯園體系芳療師做的療程,感覺上比較屬於精油芳療。
目前飯店團隊的就比較像是按摩舒壓~~~
雖然SPA過程也是很舒服放鬆,但是就少一個心靈層面的療癒吧....

揚揚到飯店還蠻興奮的....
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囉

不過太興奮的結果就是晚上睡覺就會哎哎叫....
把老公跟我累翻了~~~
但是 這就是有小孩之後的現實生活囉
雖然累~~但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