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在婦幼10天的坐月子時光,接下來就回家讓媽媽繼續幫我坐月子。
本來是打算要回台東的,但是考量小賴還太小不太適合坐飛機。
所以就請媽媽回板橋家幫我把剩下的月子坐完。

爸媽這次回台北,還帶了一箱重重的箱子。
裡面都是我的外公外婆在台東蒐集我坐月子時要用來洗澡的藥材。
 
媽媽說外公外婆知道我懷孕後 就開始砍這些藥材。
還要把這些像樹枝的藥材砍成一小片一小片
才方便在大鍋子裡加水煮滾後讓我洗澡。

我是外公外婆的第一個孫女,雖然是外孫。
但是外公外婆對我的疼愛一點都沒有比較少。
怎樣說我都比我的弟弟妹妹或是表弟表妹們,
多享受了好幾年外公外婆的疼愛。

現在我的外公外婆要做阿祖了.....
難得離開台東超過1天的外公
本來還邀外婆要上台北來看曾孫
結果沒有成行的原因竟是兩個老人家怕在台北找不到路會迷路.....
所以只好請兩個老人家在等等
等坐完月子,我就帶小賴回台東給阿祖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