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過過情人節了
老公也不是一個愛過節日的人
然後也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交往到結婚7年沒送過花 也沒在節日吃過大餐
他說 那些送花帶我吃帶大餐的人到最後還不是都沒娶到我

送我的禮物都是他覺得實用的東西
我收過藍芽耳機 因為他說這個很實用 我在搭車的時候還可以拿來聽廣播
最實用的就是他有一次在我生日時包了一個紅包給我
因為他說 不然每次他送我的東西 我都好像不是很喜歡

最近我在嚷嚷著要買一支手錶
因為現在帶的GUCCI表都很怕在抱揚揚的時候會刮到他
之前在costco看到一支CASIO電子錶
覺得真是便宜又大碗啊....
是塑膠材質 顯示時間的數字又大 又有鬧鈴功能
不過那時候沒買

老公這幾天就在pchome找電子錶 
 

結果看到一個店家就在我家這邊
所以情人節前夕我們就去看看
買了這個物超所值的手錶當作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多物超所值呢.....1張千元大鈔有找 

這也都是為了我的小情人啊....
不然萬ㄧ他被我的手錶刮傷 我可是會心疼到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