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假日父母後
原來最有空閒的時候就是平日了

老公星期一休假,加上我現在還是個無業遊民
原本就計畫好星期一早上要去林口竹林寺拜拜
早上準備好了要拜拜的水果 鮮花跟油飯
我們就出門啦...

這次到竹林寺主要是要還願的
當初有來竹林寺求子
懷孕後也有來請菩薩保佑生產順利
所以今天就來竹林寺還願
也請菩薩繼續保佑家裡一切順心 
當然也希望菩薩保佑我找到工作啦....

離開竹林寺 老公就說那去桃園逛逛好了
中午時間總要找個東西吃吃吧
後來透過導航 我們決定去吃唐記米干

唐記米干在中壢龍東路上
店裡面除了雲南小吃外也有熱炒類的菜色
不過因為今天只有老公跟我兩個人 也吃不了太多
所以我們兩個就點了蛋包米干 乾米干 椒麻雞 豌豆粉外加一個小菜
 我覺得豌豆粉口感真的很妙耶~~~

滑嫩的口感在加上酸辣的醬汁在夏天真的很開胃
這裡的價格平實 料理口味也不錯
改天真要多點人來吃 點個一桌菜才過癮

填飽了肚子 就是要去逛逛啦
台北sogo已經逛到不想逛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逛中壢sogo
星期一的中壢sogo 人潮不多 逛起來很舒服
本來要幫揚揚買mothercare洞洞毯
哪知中壢sogo沒有櫃 所以我們又跑去桃園大遠百
雖然沒有特惠組 不過happygo有打9折 加上老公有禮券
所以就衝啦 買了小條的洞洞毯
好不好用就等之後揚揚用了 再來告訴大家囉

今天的一日遊就這樣到了尾聲啦...
雖然這樣跟老公隨意晃晃的日子很愜意
但是為了老公的荷包著想 我還是要趕快找工作啊....
希望菩薩有聽到我的禱告 讓我可以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