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可以被定義為幸福又幸運的老婆吧
 
我遇到一個不管我怎樣胡鬧 都會讓我的老公
我只要讓自己開心 生活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輪不到我煩惱
我可以有駕照但是不會開車 因為你會載我
我可以在大著肚子時決定不上班 因為你支持我 願意一個人承擔家裡的重擔

我的煩惱在你眼中都可以簡單的被化解掉
我煩惱 每天不曉得煮什麼晚餐 
但是你說 隨便煮就好了 反正你也不太挑

我煩惱 生完小孩找不到工作
你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 不用這樣急著找工作
等小孩大一點再說....

當我因為別人用羨慕但又點不可思議的方式說著好羨慕我可以懷孕不用上班...而覺得難過時
你告訴我 在工作將近10年 有機會可以專心為了一件事去準備而休息時 是多麼難得時
讓我稍稍減輕了我的罪惡感....
  

每個人有很多的選擇 但是不見得有勇氣去選個不確定的路
但是因為是你
讓我可以有勇氣的選擇另外一條路
也許這條路上在這段時間 少了很多看得到的東西
但是 卻也得到沒機會體會的風光

所以 這篇  是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