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妞妞結紮這件事~~
賴先生和我一直是持不同看法~~
我覺得既然不給妞妞生小沙皮,那就趕快去結紮,畢竟母狗老了會有子宮蓄膿等問題...
賴先生則是覺得把狗狗結紮實在太慘忍了,而且很不人道~~

後來上個月,妞妞開始要發情,所以陰道感染,都會有分泌物~~
賴先生也只好為了妞妞的健康所以同意了讓妞妞結紮這件事情~~

與醫生約好時間後,醫生給了一些注意事項,手術前要禁止飲食12小時~~
到了手術當天,我們把妞妞送去安心醫院,讓王醫師動刀~~

手術從中午開始~~我們把妞妞送去後就先回娘家坐坐...
路上,老公說~~他有預感有人會被咬!!
下午五點多,我們去接妞妞...

因為老公要顧車~~所以就讓我先進去安心動物醫院~~
ㄧ進去,王醫師就告訴我說,吳醫師被妞妞咬了~~
因為要氣體麻醉,所以要先打一針鎮定劑~~
結果王醫師忘記請我們先留下來陪妞妞打針~~
吳醫師在抓妞妞時就被妞妞咬到了,還好沒咬穿~~

以下有血腥鏡頭~~~~~~~~~~~~~~~~~~~~~~~~~~~~~~~~~~~~~~~~~~~~~~~~~~~~~~~~~~~~

王醫師給我看取出妞妞的子宮卵巢...








王醫師說妞妞的子宮卵巢很健康~~
所以才小小的ㄧ個(大概只有我的手掌ㄧ半大),通常如果取出來是大大一個,那就是有病變~~
這是妞妞的傷口,大概有5公分吧,王醫師說因為妞妞的子宮實在太小了,所以不得已只好將洞開大一點點,好去找子宮
當我在跟王醫師討論妞妞的狀況時~~
還在休息室的妞妞聽到我的聲音就開始ㄨㄨ叫了...
這是他第一次被我們留在外面,所以特別容易緊張~~
醫師幫妞妞帶了個頭套(伊麗莎白頭套),本來是要帶拿破崙式的(像一個游泳圈套在脖子上)!!
但是因為醫師怕妞妞太激動會把拿破崙頭套拿下來,所以還是選擇了伊麗莎白頭套
你看....帶了頭套的妞妞,一整個超安靜



妞妞大概只有結紮完的第一天比較虛弱,就ㄧ直睡覺...
但是之後就又恢復往常的活力了~~
至於有人說結紮後狗狗會變胖~~
目前還沒發現妞妞有這樣的狀況~~
不過我們都是覺得妞妞可以再胖一點啦!!
沙皮就是要胖胖才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