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回台東娘家3天,帶了妞妞回去~~
我跟老公都說好像在打仗一樣....
怕妞妞作飛機會怕、到台東會不適應....

哪知回到台東~~~
妞妞一整個大奔放啊....
在我爸的田裡盡情的奔跑、隨意的走來走去....
唉...
狗狗跟人一樣,都喜歡這樣的生活跟空間啊!!
(請賴先生努力賺錢換大屋,讓我也可以跑來跑去)

回到台北後,我的精力、老公的精力連妞妞的精力,好像都留在台東了!!
妞妞一回到家狂睡了1天多~~
似乎在做無言的抗議,懷念那片可以讓他奔跑的農田!!

而我~~
想著又要等到過年時,才能回到台東娘家跟爸媽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