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主管提了8/1離職....
心中覺得很開心,想了很久的念頭終於可以實行。

撇開要走的內在因素或是外在因素,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我的家人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我不用擔心經濟的因素,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
可以選擇我想要過的生活模式。
老公說:找份喜歡的工作,薪水只要養的活我自己跟夠買小狗的飼料就好了..
爸爸說:休息一下也不錯啊,錢夠用就好....

是啊....,不就是開心最重要嘛。
當我開始為工作內容或是工作目標困擾時...我不開心
當我覺得有些人頭腦是裝醬糊卻又影響到我時...我不開心

所以,
雖然捨不得離開這些好同事...
雖然這家公司薪水還蠻容易賺...
雖然又要開始適應新的環境...

先做個快樂的無業遊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o418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